首頁>HABA專業教材

來自德國的玩具品牌HABA,為玩具界的翹楚,七十多年來,一直為家長及教育工作者製作專業的玩具,HABA的產品均於德國的小鎮Bad Rodach製造,並通過歐盟的安全測試,以確保產品的質素及安全。

HABA的玩具經過精心設計及創作,並曾獲 ‘Design Plus’ 及 ‘German Wooden Toy Design Prize’等國內外獎項,表揚HABA產品的優質及「以兒童為本」的設計。

「笑說寫」明白遊戲是兒童成長的重要歷程,因此我們的專業同工主要採用HABA及Wehrfritz玩具,以提升兒童的專注力、溝通能力(語言理解及語言表達)、思考及解難能力,與家長一同陪伴兒童渡過每個重要的成長階段。

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45-251號守時商業大廈18樓B

電話: 2314-4408        傳真: 3020-6814        網址: www.sscec.edu.hk      電郵: info@sscec.edu.hk